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北京瑞亿斯科技有限公司

主要经营仪器仪表,环保科研,石油化工,实验室仪器,机械、冶金、通讯、光学、安防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RYS-DBC-031晶闸管测试仪/晶闸管伏安特性测试仪
RYS-DBC-031晶闸管测试仪/晶闸管伏安特性测试仪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88RYS-DBC-031晶闸管测试仪/晶闸管伏安特性测试仪 
品牌: 北京瑞亿斯
产品型号: RYS-DBC-031晶闸管测试仪
产品规格: 12
55: 6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8 16:2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RYS-DBC-031晶闸管测试仪/晶闸管伏安特性测试仪/晶闸管触发电压、触发电流、维持电流测试仪

RYS-DBC-031晶闸管测试仪/晶闸管伏安特性测试仪/晶闸管触发电压、触发电流、维持电流测试仪

晶闸管测试仪生产厂家   晶闸管伏安特性测试仪哪里购买

晶闸管触发电压、触发电流、维持电流测试仪

北京瑞亿斯科技有限公司 如何怎么使用和哪里购买

RYS-DBC-031晶闸管测试仪用于测试普通可控硅、双向可控硅、快速可控硅和可控硅模块的如下参数:

1、触发电流(IGT);

2、触发电压(VGT);

3、维持电流(IH);

4、数字显示测试结果,自动测试。

主要技术参数指标

1、测量范围: 触发电流1-450mA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触发电压0-7V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维持电流1-450mA

2、外形尺寸:440×440×150mm

3、整机重量:10kg

概述

RYS-DBC-031晶闸管测试仪本仪器是晶闸管触发电压VGT、触发电流IGT和维持电流IH三项参数的测试设备。适用于各种反向阻断晶闸管,逆导晶闸管及双向晶闸管的参数测试。本测试仪设计先进,结构合理,操作简便。并具有数字显示,自动测试等功能。其技术指标符合GB4024-83标准的规定,是电力半导体器件生产厂和使用单位理想的检测设备。

技术参数

2.1 A(T2)K(T1)间的断态电压:DC 12V(内部限流电阻6.8Ω)

2.2 触发电流、维持电流测量范围:1-450mA

2.3 触发电压测量范围:0-7V

2.4 测量时间:小于2S

2.5 工作条件

电源:AC 220V±10%  50HZ

温度:0-40

2.6 整机功耗:小于75VA

2.7 整机重量:约10Kg

2.8 整机尺寸:440×440×150mm

结构特征

本仪器为箱式结构,数字显示,读数直观方便。前部是面板,装有控制键、数字显示表和接线端子等。后盖板上装有三芯电源插座和保险丝盒(保险丝为0.5A/250V)。三线电源插头的地端要可靠接地,以确保测试人员的安全和测试精度。

操作使用方法

4.1 面板说明(参见面板图

4.1.1 “电源”开关

此开关掷向开时,内藏指示灯亮,电源接通。

4.1.2 A(T2)K(T1)G”接线端子

被测器件接线端子

4.1.3 mA”电流显示表

显示被测器件的触发(维持)电流,单位毫安。

4.1.4 V”电压显示表

显示被测器件的触发电压,单位伏特。

4.1.5IG+”触发象限选择键

按动此键,内藏指示灯亮,主回路A(T2)接正、K(T1)接负、G接正,仪器处于触发电流待测状态。

4.1.6 IG-”触发象限选择键

按动此键,内藏指示灯亮,主回路A(T2)接正、K(T1)接负、G接负,仪器处于触发电流待测状态。

4.1.7 IG-”触发象限选择键

按动此键,内藏指示灯亮,主回路A(T2)接负、K(T1)接正、G接负,仪器处于触发电流待测状态。

4.1.8 IH”功能选择键

按动此键,内藏指示灯亮,“mA”电流显示表显示大于“450”的某一数值,仪器处于维持电流待测状态。

4.1.9 “复位”键

按动此键,在触发参数待测状态下,“mA”电流和“V”电压显示表显示零。在维持电流待测状态下,“mA”电流表显示大于“450”的某一数值,“V”电压表显示的数值无意义。

4.1.10 “测试”键

按动此键,仪器开始根据功能选择键所处的状态,自动进行相应的测试。测试过程中,测试键内藏指示灯亮,测完后,指示灯自动熄灭。

4.2 电源线连接

三线电源插头的地端要可靠接地,以确保测试人员的安全和测试精度。

4.3 测试步骤

4.3.1 打开“电源”开关。

4.3.2 将被测器件接在“AKG”接线端子上。

4.3.3 选择“IG+”、“IG-”、“IG-”触发象限功能键或“IH”维持电流功能键。

测试普通、快速晶闸管选择“IG+”,测试KS双向晶闸管分别选择“IG+”、“IG -”、“IG-”,测试维持电流选择“IH”。

4.3.4 按动“复位”键

如仪器处于触发参数待测状态,电流、电压显示表回零。如仪器处于维持电流待测状态,电流显示表显示“450mA左右的某一数值。

4.3.5 按动“测试”键

测触发参数时,电流表和电压表显示的数字由小到大变化,测完自动停止变化;测维持电流时,电流表显示数字由大到小变化,测完自动停止。测试过程中“测试”键内藏指示灯亮,测完后指示灯自动熄灭。此时稳定的显示值即为测量读数。(注:测维持电流时,电压表显示的数值无意义。整个测试过程在2秒内完成)

4.3.6 更换被测器件后,按4.3.3-4.3.5条操作即可。

注:对同一器件进行多次重复测试,测试过程由于被测器件发热,参数会有所变化,测试中应注意。

联系人:张经理

电话:010-57732593  手机:13366684317

QQ18160264852528637006

北京瑞亿斯科技有限公司

RYS-DBC-031晶闸管测试仪/晶闸管伏安特性测试仪/晶闸管触发电压、触发电流、维持电流测试仪

RYS-DBC-031晶闸管测试仪/晶闸管伏安特性测试仪/晶闸管触发电压、触发电流、维持电流测试仪

询价单
公司动态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经理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